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33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,还有跑步和远方(^_^)

随笔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跳槽  
2015-09-11 00:19 阅读(?)评论(0)
xp终于换了工作,不容易啊,整整在一家企业呆了七年,才迈出了这一步,不管如何,结果是好的,尤其在这个非常不景气的年代里。算了算,大概就只剩下lb了,希望他也早日迈出这一步。
今天的一切,和我走时预测的基本一样,大家都属于兢兢业业的哪一批,相信傻逼一样的坚持肯定会换来一个好的结果,但是现实是残酷的,除了d,其他的人都非常不如意。不管如何,xp和lb都收获了爱情,且有了爱的结晶,尤其是xp,也算是儿女双全了,人生没啥遗憾了,而我和d,还要继续一个人孤独的走着,所以有得必有失,不必太在意眼前得到的,也不必在意你暂时失去的,一切都是守恒的。
用长说的那句话来结尾吧,人生就像一场长跑,不在乎谁跑得快,而在于谁跑的更远,暂时的领先算不了什么,我们都需要看的更远……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随笔 下一篇:辟谷方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