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33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,还有跑步和远方(^_^)

随笔

标签: 暗示   五大贼王  
2015-09-29 01:28 阅读(?)评论(0)
最近相继买了五大贼王和暗示,一下子多了很多书,感觉家里的书已经放不下了!
五大贼王有厚厚的七大本,但还是被我快速的看完了,第二次看,还是一样的精彩,只是第二次看,已经不是当故事来看了,而是当人生来看,火小邪的人生,水妖儿的人生,烟虫的人生,田问和林婉的人生,所有的喜怒哀乐与时代交汇,一起烙刻在历史的印记上。如果我是小邪,我会怎么做?结尾一样的让人憋屈,让人难受,如果有一天可以和作者见面,一定好好请教一下为什么设计这个异常悲惨的结局,是高端黑吗?
买了暗示之后,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序言好好读一下,因为一直预感作者就是在写自己,果然不出所料,作者的人生也相当坎坷,有自己的执念,因缘巧合下接触了心理学,糅合自己的经历后,就走了这本令大家欲罢不能的暗示,读暗示只需要记住世间事情大多都是暗示和强化就足够了!暗示,不可不读的心理学大剧!啥时候自己也构思一本心理学小说!
感觉那英的默蛮适合作为五大贼王的主题曲,年少时虔诚发过的誓,沉默在沉没在深海里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夜深了 下一篇:随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