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33篇

个人描述

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,还有跑步和远方(^_^)

断食

2016-03-16 21:14 阅读(?)评论(0)

再次断食4天,这次还算比较成功,但是因为天气的原因,可能是太冷了,到了第四天明显感觉身体非常虚弱,而且浑身发冷,再担心之下,还是就此结束了。

总结一下,在断食的第三天感觉非常非常难受,加上工作上突然出现了一些问题,导致心情不稳,而且中间讲了两次课,都是3-4小时的长课,明显感觉站不稳了,所以第三天补充了苹果和香蕉。结束断食之后,还是喝了小米粥以补充能量。

复食不算成功,虽然喝了小米粥,但是量并没有控制好,而且因为出差的原因过早接触了其他食物,也不利于复食。总结下来,还是要找一个非常没有压力的日子,平平稳稳的断食,像我这种工作比较忙的,还是适合周六周日两天断食,每个月一次比较好。

还有,小米粥确实是一个好东西,对肠胃非常好,也非常符合复食要求,白米粥就算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悟空 下一篇:关于苏州的房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